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政法学院与山东信徵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合作基地

发布于 2024-01-17点击数:10

2024年1月16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政法学院与山东信徵律师事务所在律所会议室举行共建教学科研合作基地活动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刘玉指出随着依法治国的深入,法治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作为一所工科院校法学专业具有特色,应当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双方可以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编选实务案例教材、本科生双导师制度等角度,强强联合深入开展产学研实质性合作,搭建好法学理论与法律实务的桥梁纽带,促进法治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

仪式上,刘玉副校长与长清区司法局邵兴迎副局长共同为信徵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揭牌,赵金国院长与山东信徵律师事务所李明星主任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共建协议,并向受聘为客座教授的律师颁发聘书。政法学院宋世勇副院长、王华伟以及区司法局段霞、崔素和信徵律所部分律师等现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