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评估专家莅临政法学院走访评估

发布于 2023-12-21点击数:10

2023年12月21日上午,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崔焕庆教授莅临政法学院指导评估工作,校(院)冷建材教授陪同,政法学院赵金国院长、娄峰副书记、宋世勇副院长以及法律系、公共管理系负责人和相关教师代表出席。

赵金国代表学院对评估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后,重点从贯彻落实本科教育教学根本任务、深化专业交叉建设、强化课程思政育人、体制机制改革完善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成效。

评估专家就我院学生培养目标和方式、教师职称评聘、青年教师培养、人才引进考核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就“挑战杯”“互联网+”学生竞赛、本科教学运行评价反馈机制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和分析。专家认为应进一步做好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方式和方法,多措并举深入提升本科教学的水平。专家还对我院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把脉会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深入理解反馈意见的实质内涵,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增强办学实力,争取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