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到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 2023-05-30点击数:10

523日,校(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到政法学院进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调研指导,校(院)纪委综合处处长张青陪同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峰从思想“育廉”,文化“润廉”,创新“倡廉”三个方面介绍了政法学院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情况,推动师生党员干部将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纪律规矩意识立起来、把纪律强化观念挺起来、把纪律监督办法严起来。

房克乐书记对学院的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在弘扬廉洁文化、树立社会正气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加强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应注重把校园元素和廉洁元素相融合,建设一批识别度高、特色鲜明的高校廉洁文化品牌项目,引导大学生树立反腐倡廉意识。政法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载体传播廉洁文化,推动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