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任民到政法学院参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于 2023-05-16点击数:10


516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文科楼37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院)长任民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主持。

娄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赵金国、宋世勇等结合自身工作从依法治国思想的历史沿革,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高校中的普及教育现实意义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任民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人民立场,把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思考转化为全面依法治国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法治建设的思路举措,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民就自己承担的主题教育调研问题,一并进行了调研和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