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法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于 2023-05-12点击数:10

2023511日下午,政法学院法律系在文科楼317召开师生座谈会。政法学院法律系主任钱继磊老师,政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政法学院法律系副主任吴雪莲老师、政法学院法律系教师代表张芃老师、张林老师与法学专业20级、21级、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吴雪莲老师主持。吴雪莲老师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表明学院和系室非常欢迎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请同学们畅所欲言。与会学生积极踊跃发言,围绕着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材选择、教师授课、学习方法、考研、个人发展学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与会老师进行了详尽解析,帮助大家排忧解难。对于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与会老师也做了仔细记录,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转达。会议结束前,吴雪莲老师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再次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系室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