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法学13级校友返校与老师共叙师生情

发布于 2023-05-06点击数:12

春日和煦花开锦绣,桃李芬芳学子归来51,校(院)法学13校友孙囡囡、张力凡、孙霖、杜宗楠、章磊中重返母校与老师共叙师生情谊,回忆母校时光政法学院教师吴雪莲、张林参加活动。

吴雪莲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经风雨共成长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为母校赢得荣誉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校友永远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祝福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事业有成,健康幸福,皆得所愿,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在交流中,大家一起回顾曾经的校园趣事、现在母校变化及校友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等。校友们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对老师教诲的感谢、对学生时期的留恋。表示再次回到母校激动、开心,期待母校、学院、法学专业早日实现奋斗目标,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进步。大家沉浸在久别重逢的欢愉里,相谈甚欢,其乐融融。

会谈后,校友们参观模拟法庭,穿上法官袍沉浸式体验了庭审活动。一同参观了图书馆、公教楼、宿舍楼、食堂等地方,深深怀念曾经的大学生活。

这些校友们各自的领域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已经成为工作单位的中流砥柱,为人生为社会为祖国创造着辉煌,为母校赢得着广泛赞誉。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祝愿广大校友携手并进,互相成就,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