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于 2023-04-27点击数:14

427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文科楼52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刘长生在讲话中指出,要按照校(院)党委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马克思主义水平,提高攻坚克难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院年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前进。要深入学习把握领会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十二字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科学组织安排,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切实提高认识、精心安排、周密安排,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刘长生强调学院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质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校(院)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工作落实落地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强大的工作热情为学院事业进步发展打开良好局面。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