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问道”讲堂 第五讲开讲

发布于 2023-04-17点击数:10

 政法学院于2023年4月13日14点在文科楼518会议室举办了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专题讲座。讲座由赵金国院长主持,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秀娟教授主讲,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王秀娟教授是管理学博士,山东省青创人才引育团队带头人,教学学术成果丰硕。王教授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CSSCI、CSCD及核心论文30余篇;主讲的《管理学原理(双语)》课程曾获得首届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王教授的讲座从介绍教学创新大赛基本情况入手,按照如何备赛、如何撰写创新报告、如何录制视频、准备相关材料的顺序展开,又结合自身的参赛经历对创新点的整体构思、创新报告的撰写、资料准备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分析。整个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展示了操作路径,老师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这次讲座开拓了老师们的视野、激发了老师们参与教学比赛的热情,也为我院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