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共克时艰:政法学院召开全体学生骨干例会

发布于 2022-12-05点击数:10

12月5日晚,政法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全院党班团群学生骨干会议,通报疫情防控形势和传达学校最新精神,布置新情势下学院线上和线下教育教学的安排。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峰主持。

杜哲老师通报了学校和学院最近的疫情防控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传达了校(院)党委的最新精神。杜哲老师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学院将配合学校给予同学们最大力度的安全保障,同时全力做好自愿返乡同学的返乡保障工作。同时,各党团组织要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共同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积极服务全院师生。

娄峰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学习形态下找到新的常态和节奏。在众多同学都已返乡的情况下,请各个班级和学生社团行动起来,最大限度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效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鼓励以班级为单位实行日课制度,依据班级特点设置读书、健身、关爱家人等方面打卡活动。二是学生组织要积极开展“云聚”活动,继续学院集体建设的良好传统,根据线上线下融合的特点设计相关活动;三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转为线上方式继续推进,要助推大家自己动起来,在朋辈学习中提升获得感;同时还要做好校内同学的支持,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本次会议是当前疫情条件下学院召开的一次特别学生骨干会议,会议氛围温暖融洽,为全体新雅人共克时艰凝聚了共识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