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秋招面试,政法学院温馨提供线上面试场地!

发布于 2022-11-17点击数:10

2022年秋招如期而至,在疫情影响下多数单位企业在今年仍采用视频面试、视频介绍、线上双选会等可视化招聘方式。为广泛解决同学们在线上面试时面临的网络信号弱,背景环境差、外界干扰多的问题政法学院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对全院有需求的考生信息进行精准摸排和分类统计,并针对用人单位关于面试环境的各种要求,制定暖心服务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利用会议室、党建活动室、模拟法庭等场地,竭力帮助同学们完成考试。截至11月16日,学院已为提出需求的在校考生在文科楼520室、513室、317室、370室、372室、307室准备了6间面试场所及配套设备与网络保障。

在开展此项工作中注重人性化关怀和个性化安排。为切实满足学生诉求,减轻学生心理压力,学院不仅在面试场所张贴“面试勿扰”的门签,更派出志愿者在每层楼的复试场地为同学们服务,在楼层进行“巡逻”保证场地的安静,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手机支架、摄像头等物品,做到有求必应。在面临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做到一人一消毒,教室一用一消毒,给同学们提供了基础设施和环境保障。

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给予毕业生大力支持,为秋招学子面试提供了更加方便的条件,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下一阶段政法学院将建设更加亲民便捷的线上就业服务体系,举办就业招聘空中双选会、做好求职信息收集与推送等服务,为全体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