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走访慰问政法学院教师代表

发布于 2022-09-03点击数:10

9月3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走访慰问了政法学院教师代表法律系姜文明老师和公共管理系张丽红老师,向两位老师送上鲜花,代表校(院)党委向教学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老师们为校(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吴衍涛与两位老师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感谢他们在人才培养中的真诚奉献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勉励两位老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培养为中心,多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既作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又作涵养德行的‘人师’。要坚持教育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努力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吴衍涛要求老师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姜文明和张丽红老师衷心感谢校(院)党委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校(院)党委的殷切期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知心人、贴心人,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