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参加政法学院毕业生茶话会

发布于 2022-06-09点击数:52

6月7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参加政法学院“季忆留夏,奔赴山海”2022届毕业生茶话会。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院长赵金国、副院长宋世勇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吴衍涛向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走向新的人生舞台表达了祝贺和祝福,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脚步丈量祖国的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既仰望星空,胸怀国之大者,又脚踏实地,坚持躬身实干,不断提升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能力和素养,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工大、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工大学子、政法学子的最好成绩,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吴衍涛指出,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同学们要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弘扬“爱党爱国、艰苦奋斗,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校(院)精神,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不负韶华、勇毅前行,用奋斗和汗水书写青春最绚丽的华章。校友永远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和母校常联系,母校会永远关心支持校友的成长与发展,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人生精彩,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刘长生、赵金国和教师代表杜霞、张丽红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厚望和不舍,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传承和发扬好母校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品格,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辍学习、拼搏进取,将孝心留给父母、以忠心报效国家、用爱心回馈社会,书写人生辉煌,创造幸福价值,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茶话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回望了自己的求学时光和生活感悟,畅谈了人生收获和未来理想,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老师的感恩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师长的教诲和嘱托,传承母校精神和文化,与祖国同频共振,与时代共同奋斗,攻坚克难逐梦前行,以优异成绩向母校汇报。


茶话会在大家同唱毕业歌《不说再见》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