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波一行看望学院封闭管理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于 2022-05-05点击数:172

    5月5日,受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委托,副院长李海波带领科学学研究所成员来到校(院)长清校区西门,看望封闭管理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制度规定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党委副书记娄峰与李海波一行在隔离线两侧进行了亲切交流。

刘长生向李海波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学校(科学院)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阶段,坚守岗位老师正积极想办法克服困难,全力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同时着力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建立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凝聚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

李海波向连日来坚守一线、辛苦付出的老师表示敬意。他带来了学院领导、科学所、以及同事的关心关爱,还在防疫人员专业消杀后,向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包括食品在内的诸多慰问品。“暖心行动”让一线人员倍感暖心。

校(院)封闭管理以来,学院许多老师克服疫情带来的挑战,主动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辅导员王子薇应工作之需,在有伤未愈情况下,主动返校开展工作,伤情复发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想方设法完成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教育,以及校(院)职能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赢得了校(院)上下广泛赞誉,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