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压实党员责任推动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

发布于 2022-04-19点击数:98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传达校(院)、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4月4日至4月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峰和辅导员王子薇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宿舍走访,传达近期校(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宿舍走访

  

  

  娄峰和王子薇分别带领学生党员对学院各年级宿舍进行全面走访,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大家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状况及学习生活作息,实时掌握封校期间同学生活、学习和心理方面的情况。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不仅针对宿舍的卫生与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还向同学传达了校(院)的疫情防控政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叮嘱学生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遵照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一日三检两汇报和因病缺勤缺课追踪,服从学校管理。


  

  面对疫情我们要做到不可掉以轻心、不可置身事外,同心协力,共抗疫情。针对线上学习现状,老师们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建议,并听取了大家就封校就餐等方面的问题,并给予了细致解答。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对疫情之下相关工作的开展作出了进一步的规划。同时,本次走访提高了学生在疫情期间的自我管理意识、自主学习意识和安全防控意识,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推进以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