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泗水县的表扬信——行政管理21-2岳衍方

发布于 2022-02-24点击数:34

关于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 21级2班

岳衍方同学的表扬信


齐鲁工业大学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这封感谢信,我们泗水县苗馆镇踅庄村村支两委全体成员感谢贵校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大学生岳衍方同学。

图片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期间,岳衍方同学在从学校返回家的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村委想为村里做点贡献,问我们有没有需要他帮忙的工作。由于国家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接上级机关指示,在村口设立了疫情检查卡口,岳衍方同学毫不犹豫的以义工的形式加入到了疫情卡口值班岗,每天早上8点上班,下午5点才下班回家,在疫情卡口上他不畏严寒,从没因为天气原因缺过岗,漏过岗,认真的为通行车辆消毒,为过往群众测量体温,讲解新冠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由于岗口条件有限,没有取暖设施,岳衍方同学的脸和手脚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冻伤,因为天气寒冷还冻感冒了几次,他没向村支两委道过一次苦,没报过一次困难,他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我们村支两委每一位成员。

图片

由于村里工作繁琐,在岳衍方同学疫情卡口值班期间,我们又接到镇委镇政府下载防诈骗手机程序安装的任务,给岳衍方同学一说,他又投入到了手机安装防诈骗程序的工作中,他走街串巷,刚开始安装,村民很不配合,岳衍方同学用自己清楚灵活的头脑,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方式为百姓详细讲解安装防诈骗程序的作用和好处,在他积极工作下,我们村按上级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安装任务,岳衍方同学用他的实际行动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机智聪慧。

我们村地处山区,常年靠天吃饭,农田经营性收入和经济收入水平较低,外出务工人员多,很多的基本农田出现了非粮化情况栽上了杨树,今年春节期间镇里下发通知,要对非粮化非农化土地进行改革,岳衍方同学听说这一情况,立马又投入到此项工作之中,看图纸、量面积、非粮化土地拍照,两天的功夫就完成了我村的非粮化土地整改初步计划工作,为我们村在此项工作中夺取了好的排名。

图片

他不计名利,不图回报的心态,不畏艰辛,热情服务的精神是当代大学生楷模,他传播着当今社会需要的正能量,是全体大学生和青少年学习的榜样。再次感谢齐鲁工业大学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我们希望贵校如有类似志愿者表扬大会,最好可以对这个孩子进行一下表彰,也是对其他学生的鼓励。最后期待贵校继续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为国家、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

此致

敬礼

泗水县苗馆镇踅村

村民委员会

2022.2.16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