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up up up!

发布于 2022-03-03点击数:40

假期的余额已经到期

突然回到学校

小伙伴们难免有些不适应

法宝在这里为大家提供一份开学小tips

助你活力满满迎接新学期

图片


01

调整心态,拒绝开学焦虑

避免焦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健康的作息时间。所以同学们要从现在开始让自己重新适应上学的作息规律。卡莱尔曾说:“世界上只有一个怪物,就是懒汉。”我们应克服懒惰,做到自觉且自律。

图片

02

树立新目标

目标是指引前进的灯塔,把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结合起来,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拒绝诱惑与懈怠,今日事今日毕,每天进步一点点。

图片


03

制定合理的生活规划

坚持自我提升,抓住一切空余的时间多读书,多思考,拓宽自己的知识面,给自己留足潜心向学的时间。坚持学习,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提高听课质量,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图片


04

加强体育锻炼

图片

卢梭有言:“身体虚弱,它将永远不全培养有活力的灵魂和智慧。”所以小伙伴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好好锻炼身体,乒乓球、篮球、武术……把活力buff拉满。

图片

新年肇启、万象更新

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希望

新的空白承载了新的梦想

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成为想成为的人

新学期up up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