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

发布于 2021-04-22点击数:29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整体素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改革、服务同学紧密结合,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学生会春季培训会于4月21日在二号公教楼阶梯教室102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百家讲坛党史100讲第一篇―—五四运动》。随后,主席团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引导全体成员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紧接着,大会回顾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百年历史,集中学习了《百年学联 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最后,副主席张梦娟结合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等有关案例强调了学生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全体成员做好防范、化解风险,有效应对学生会各项工作。

图片

本次培训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政法学院学生会成员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还有利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加深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引导其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爱国奋斗、坚持团结和服务同学、坚持自我革新,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谨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