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

发布于 2021-10-21点击数:36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整体素质,严格落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制度,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学生会于10月19日下午在文科楼520室召开秋季培训会,政法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的相关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大家将工作落到实处,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水平。随后,政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涵婧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金句,“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段段掷地有声的宣言,激发起同学们心中的豪情壮志。

图片

会议最后,李涵婧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百年历史,集中学习了《百年学联 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引导全体成员认真完成工作任务,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以积极的面貌服务同学。

图片

通过本次培训会不仅有利于政法学院学生会成员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还有利于提高责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下一步政法学院学生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