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我们来了”名企联合招聘会

发布于 2021-10-21点击数:33

1020日,由学校(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高校创就业联盟承办的我们来了”名企联合招聘会在长清校区齐鲁广场成功举办。校(院)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以及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图片1.png

此次名企联合校园招聘会活动共有海尔智家海信集团鲁南制药、豪迈集团、歌尔股份、北汽集团25家知名企业现场设置招聘摊位,涉及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诸多领域,专业需求涵盖工、理、文、经、管、艺等多个学科门类,共发布职位230余个,共计需求2700余人。

图片2.png

招聘现场,毕业生纷纷投递简历并积极地与招聘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员工职业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就同学们提出的行业发展、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问题做出详尽解答,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充分交流互动。据统计,参会毕业生500余人次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300余份,110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