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2021年“孔孟之乡·文化济宁—名校人才直通车”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于 2021-10-28点击数:30

10月26日下午,2021年“孔孟之乡·文化济宁—名校人才直通车”专场招聘活动在学校(科学院)长清校区齐鲁广场举办。济宁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校(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济宁市企业代表以及近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12.jpg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了太阳纸业、济宁银行、山东鲁抗医药、济宁孔子国际学校等30家济宁市优质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职位351个,招聘需求4876人,用人单位涉及造纸、机械、化工、信息、材料、生物、食品、电子、金融、管理等诸多领域。招聘现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充分交流互动。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289份,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3人。

    此次济宁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科学院)整体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地市引进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实现了学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发展合作共赢。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