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就选山东”2021年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会

发布于 2021-12-01点击数:26

11月20日-11月30日,“就选山东”省级集中招聘活动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1年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会顺利举行。

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1342家用人单位报名。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参会单位1162家,包括青岛啤酒、南山集团、世纪阳光纸业、太阳纸业、歌尔股份、鲁南制药、玫德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双选会共提供招聘职位10608个,总计划招聘毕业生35482名,涉及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机械电子、智能科技、物流环保、教育科技、金融地产等30多个行业。学校(科学院)共5000余名低年级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最终,约8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是学校(科学院)“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鼓励更多毕业生到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十强”产业领域就业。下一步,学校(科学院)将继续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部署,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请问请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