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第二期2022届毕业生就业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于 2021-12-12点击数:30

12月1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长清校区25号楼104多功能会议室举办第二期2022届毕业生就业辅导员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及各学部(学院)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泽东主持。

6.jpg

刘泽东在会议中指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走进学生内心,更多关注学生切身利益,要根据学生的不同就业期望,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要推进就业工作全员化,善于调用统筹一切资源,激发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就业指导中心要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永远做毕业生辅导员的坚强后盾。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就业辅导员宋歌、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就业辅导员刘文龙、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就业辅导员李翠、就业指导中心韩晓曼、李洪凯分别作题为《抓好队伍,分类帮扶, 合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就业工作由量的提升向质的转变》《多措并举,精准服务,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聚焦重点,把控节点,提升能力促就业》的分享发言,交流工作心得。同时,与会老师围绕就业工作和发言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