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2022年就业育人微信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于 2022-02-19点击数:28

为更好地利用微信平台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搭建完善的就业育人体系,2月16日下午,学校(科学院)举办就业育人微信平台建设线上研讨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泽东、体育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宣传部老师朱玉燕,长清校区部分学部、学院菏泽校区分院)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处各科室老师和校(院)全媒体中心运营团队代表、学生工作处各科室微信运营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韩晓曼主持。

 图片1.png

刘泽东副处长指出,对于全体工大(科院)人来说,学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主动去了解学生更深层次的愿望、期待和需求,真正的走近学生,是就业工作更应该关注的方面。随后,他从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建设路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提出通过企业化平台建设思路,打造专业运营团队,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等方式,分阶段、分重点将微信平台建设成为有深度、有高度的就业育人平台和有温度、有宽度的指导服务网络综合体。

 P6%A)O1NHER~O}SJDX8DN]F.png

研讨会上,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李洪凯详细介绍了《就业育人微信平台2022年建设方案》;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辅导员张晓晴就《学部2022年新媒体就业育人平台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主题分享,校(院)全媒体中心运营团队学生代表刘嘉玮同学分享了校(院)官微平台运营经验。

 

互动交流环节,体育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宋歌菏泽校区分院)团委书记唐丽锦、经济与管理学部辅导员王林、学生代表张鸿儒针对就业微信平台建设思路展开了精彩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