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学校(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于 2022-01-24点击数:37

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王英龙、刘永波、吴衍涛、马文才、任民、房克乐、曹茂永、乔丙武、刘玉、侯连涛、张以刚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校(院)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教授)及烈士遗属,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中,校(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校(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了校(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校(院)工作,为校(院)发展建言献策,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校(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对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院)建设,祝愿校(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