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书香学院”、“书香班级”的通知

发布于 2022-03-01点击数:26

各学院、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营造浓厚读书氛围,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积极引领阅读新风尚,并及时梳理和总结“书香工大”建设的阶段性成果,2021年11月已发布《关于开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1年度“书香学院”、“书香班级”系列活动的通知》(见文后活动链接),现开展2021年度书香学院、书香班级申报工作,望各学院、班级积极申报参评。

一、材料提交

下载书香学院申报表、书香班级推荐表并填写相关内容

1、所有学院都可报名“书香学院”评选。

2、每个学院最多推荐2个班级参加“书香班级”评选。

要求:积极参与校(院)、学院、班级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并且班级在2021年度人均借阅图书册数在全校排名前50(具体班级借书排名见附件一)。

3、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各学院、班级申请表、报名表(见附件二、三)和支撑材料电子稿于2022年3月20日之前发至邮箱297167989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书香学院”“书香班级”字样。

二、奖项设置

1、评选设立“书香学院”10个,总评成绩位居前十名的学院授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书香学院”荣誉称号。

2、评选设立“书香班级”20个,总评成绩位居前二十名的班级授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书香班级”荣誉称号。

以上荣誉称号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读书节开幕式颁发。



 

党委宣传部、校(院)团委、图书馆

                                    2022年3月1日

关于开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1年度“书香学院”、 “书香班级”系列活动的通知

附件一: 2021年度班级借书排行(前50名).docx

附件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书香学院申报表.docx

附件三: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书香班级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