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 2022-02-23点击数:42

 各部门、单位:

根据济南市委统战部相关通知要求,为扎实做好2022年济南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一、工作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我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突出精品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下大气力攻关,努力提升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水平。

二、课题确定

组织专家结合实际,自行确定研究课题,鼓励开展创新型、实践性和操作行紧密结合的研究。

三、成果报送

填写《济南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报送表》(见附件),于2022年2月27日前发送至邮箱tongzb@qlu.edu.cn,校(院)初评后择优报送市委统战部研究室立项。

四、课题管理

所有课题要在9月之前完成研究,成果纳入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参评范围,获得的优秀成果推荐参加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选。

联系人:彭克曼  联系电话:13064076830

 

附件:济南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报送表.doc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