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开展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 2022-02-08点击数:27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鸿图。为引导广大教职工养成每日健身习惯,不断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实际行动祝贺北京冬奥会的胜利召开,校(院)工会拟举办以“健步健身健康开心”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举办,不扎堆,不聚众,易参与!

一、活动主题

健步健身 健康开心

二、报名方式

通过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注册报名(具体报名流程见附件)。

三、活动时间

线上报名:2月9日至2月10日

活动时段:2022年2月11日—2月21日

四、活动要求

1.本次健步走活动,没有统一的时间地点限制。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关注工会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工会”,打开“职工风采”中的“工大健步”微信小程序进行报名。

2.提倡科学健身,适量运动,每日运动达标步数为6000步,单日步数最多按20000步统计。活动期间若有一天不够达标步数,视为退出排名。

3.在2月11日至2月22日期间,每日都要登录一次“健步走小程序”以便后台自动统计步数,参加者可查看自己的累计步数和排名情况。

五、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按照每天达标且累计步数,取前10%为一等奖;前20%—30%为二等奖;其余为参与奖。奖品将于开学后发放。

 

附件:工大健步小程序使用手册.docx

 

                                              工 会

                                           2022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