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于 2022-03-07点击数:70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认真研读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指南及历年项目立项情况,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二、申报方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进行申报,阅读申报操作方法(http://www.cnaf.cn/gjysjjw/xmsb/jszlist.shtml),熟悉“申报工作流程”。

(二)项目负责人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http://shenbao.cnaf.cn/#/login),按申报指南要求填写《项目申报表》,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为校(院),美术创作资助项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为个人。以校(院)为主体进行申报的项目,登录名和密码请与社科处联系;以个人为主体进行申报的,自行注册进行申报,无须校(院)审核。

(二)本次各类项目申报只需在网上提交相关材料,无须报送纸质材料。

(三)各类项目从年415日起开始申报,至615日截止申报。申报主体为校(院)的项目请于610日前完成网络申报,便于审核、反馈。

联系人:迟旭蕾

联系电话:8963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