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于 2022-03-04点击数:58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广大学生中弘扬雷锋精神,擦亮雷锋精神坐标,切实加强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积极响应校(院)团委关于开展学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活动的号召,于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在全院广泛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全院各团支部围绕“学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一个主题,结合学雷锋纪念日这个时间节点,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通过“学雷锋主题班会”“雷锋精神讲座”“线上主题团课”“雷锋故事会”等多种活动方式表达了对雷锋的敬佩之情,并引领学院学生学习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体现了向上的人生姿态,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与美好向往,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与理解,要将“雷锋精神”贯彻到生活中去,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