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于 2022-03-02点击数:59

  2月25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支部书记吴雪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的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吴雪莲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工作述职报告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汇报了前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长生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他充分肯定教工第一党支部前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支部工作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刘长生强调,支部及支部党员树立奋争意识,激发创新活力,在教学科学工作中要勇于挑战,积极走出去,实现科研教研的新突破,推动支部和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个人检视,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办法大家团结、严肃活泼的氛围下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理性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可行,批评意见和建议实在中肯

  支部党员支部的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改正措施通过互帮互助,支部各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政治意识推动了思想理论政治学习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