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荣获第二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暨华东地区沙盘决策对抗赛一等奖、最佳人气奖

发布于 2021-10-01点击数:106

926日,由张丽红和李先涛两位老师指导的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工业革命队”,在第二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暨华东地区沙盘决策对抗赛中荣获一等奖、最佳人气奖。本次比赛由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上海海关学院海关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承办。

本次比赛有中国矿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福州大学、安徽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58所高校参与,60支队伍参加比赛。在张丽红和李先涛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20级行政管理专业董一名、董芳雨、李鑫田三位同学组成的战队——“工业革命队”脱颖而出。他们经过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凭借不懈的努力、严谨的态度以及队员间的默契配合,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为代表政法学院的第一支参赛队伍,我们三个人都觉得十分荣幸。在历时一百天的训练与模拟对抗中,我和我的队友不断磨合,并不断适应变化的规则,不停学习新知识、寻找增进计算能力的方法。除此之外,我也十分感谢老师们在这一段时间里的支持,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行管20-1董一名 

首先,感谢张丽红老师和李先涛老师在比赛期间对我们的关心、付出,为我们提供理论指导、细心纠正我的文章措辞。其次,感谢备赛期间队友的不懈陪伴。因为队友的鼓励和支持,我才能在短时间内提升能力。回想训练期间一次次精心考虑、一次次彻夜复盘;比赛期间从开局不利到后来居上、反败为胜,这都是我人生中最宝贵、最亲切的回忆。同时,感谢举办方提供的优质平台,这次比赛使我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理论知识,也让我们通过比赛看到了其他学校大学生的风采。通过这次比赛,我充分认识到理论知识可以在实践中产生惊人的力量,解答了我求学道路上的困惑,也让我更坚定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想。最后,希望政法学院可以再创佳绩,向着生命的光彩成长!

——行管20-2董芳雨

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参加这次的哲寻杯比赛。回顾整个比赛,首先要感谢我们的两位指导老师。起初,在写方案设计时,我们有很多表述是不准确甚至可以说是错误的,两位老师很耐心地给我们指出并纠正了错误表述,让我们的整个方案设计更加科学严谨。老师们也在我们整个比赛期间给予了我们莫大的鼓励和信心。其次,我还要感谢我的另外两个小伙伴。无论是线上的约赛还是线下的讨论,他们给我带来了很多安全感。经历了暑假的组队训练,我们也慢慢培养、锻炼了团队默契,大家一起跌跌撞撞地不断学习着,一路向前走。最后,很感谢有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能够有机会与其他学校进行交流,这是一个共同学习、成长和提高的过程,更是一个查找自身问题的机会,这让我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努力方向。

——行管20-2李鑫田

工业革命队的同学们经过日复一日的努力、精益求精的锤炼,最终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在这里法宝向荣获佳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书写自己的精彩,同时也祝愿政法学院的每位同学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