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走访慰问政法学院教师代表

发布于 2021-09-10点击数:106

9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来到政法学院,亲切看望了教师代表法律系姜文明老师,代表校(院)党委向我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老师们为校(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随后,刘永波与姜文明进行了交流,亲切询问了他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相关情况,并指出,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在国家发展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政法学院肩负着培养未来法治人才的重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不懈努力。刘永波强调,教师这个职业要甘于寂寞、甘做人梯,老师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姜文明对刘永波副书记的到来和校(院)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校(院)党委的期望,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