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于 2021-07-02点击数:94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指导方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政法学院于71日上午于文科楼520举行了师德专题教育主题活动,该活动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主持,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王鹏生书记表示了进一步明确党中央在全党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阐释了活动指导思想,指出了高等教育事业是关系到国运兴衰、民族振兴、科教兴国和现代化建设的国家大事。因此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校教师队伍已成为高等教育工作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表示学院教师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 “育师德、正师风、全方位发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建设规定。为推动政法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活动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实施,政法学院成立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工作小组共同带领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团队。相信在师德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政法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将得到长足发展。

本次活动建立了体系化的师德领导体系,为构筑高水平的教师团体打下了优良的基础。学院全体教师也在此次活动中对自身师德建设有了更高的要求,有利于学院顺利完成接下来要开展的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