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支部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于 2021-06-26点击数: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支部共联共建活动的通知》,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政法学院与山东从德律师事务所于624日在文科楼370举行党支部共建共联活动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政法学院副院长赵金国首先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科教融合以及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社会实践等情况,并就深化党员学习培训教育、加强业务领域合作、与从德律师事务所开展多元化党建共建提出了建议。紧接着,从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马远利发表讲话,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后与政法学院进行合作表达了高度期望。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协作、互助共赢,通过以共建促发展的方式,以支部共建作为重要抓手和切入点,积极实施“党建强筋、融合发展”的党建共建战略,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互促共进,使整体工作保持稳步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切实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最后,党员代表共同前往“一门三英烈”纪念碑,一句句坚定的誓言铿锵有力,标志着结对工作的顺利开启,同时也意味着两个支部正式进入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新阶段。宣誓过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加深了政法学院与从德律师事务所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进一步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增强政法学院与从德律师事务所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双方表示,将以本次支部共建战略合作为载体,深入探索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新模式,通过各方有效互动、同向发力,实现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目标,为政法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