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共联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于 2021-06-26点击数:72

为了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6月24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赴长清崮云湖“一门三烈士”纪念碑谒拜烈士开展主题活动。

教师党员清扫烈士纪念碑周边环境卫生,并集体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崮云湖街道关工委常务主任井兴远为党员们讲述“一门三英烈”的感人故事。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丽红带领教师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此次共联共建活动中,全体党员既接受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党课,又加强了与兄弟学院党建方面的业务交流,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有意义并会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