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于 2021-06-17点击数:82

为充分肯定优秀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所做的努力,进一步激发他们在走向社会后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政法学院2021616日下午于文科楼370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主持,赵金国副院长、张青副书记以及部分优秀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鹏生书记对优秀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对大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政治上更加成熟、坚定,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地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勉励大家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随后,优秀毕业生轮流进行发言,徐静媛同学回望自己军旅生活,向大家分享自己从军的收获并阐述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栾胜涛同学重点强调法学专业考研一定要重视英语;李海旭同学分享自己的法考经验,其中提到法条对于法考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徐轶喆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客观分析了自己以后的发展道路,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段哲妍同学分享了参加法考及考研心得,她交流了备考经验并指出两者的异同之处。通过此次座谈会议,与会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不仅为在校生发挥了良好的启示作用,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内心选择。

毕业之际,此次座谈会议的召开,不仅表明了政法学院老师对毕业生的重视,也激励了优秀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学做结合、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继承母校精神,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同时肩负起更重要的社会责任,不断努力为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