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百川赴海”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于 2021-04-19点击数:206

为推动政法学院学生进一步进行党史学习,加强思想建设及基层党组织建设,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4月15日在文科楼338组织“百川赴海”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青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青书记点明本次活动的主旨目的,指出党史学习是为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随后,张青书记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带领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建设和发展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接着,张青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讲话精神,并了解我国探月工程目标的一步步实现,从而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人民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离不开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的指引。最后,张青书记表扬了表现出色的优秀学生党员,激励其他学生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创先争优。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政法学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的任务要求,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还利于学生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坚定党的领导,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