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于 2021-04-02点击数:80

为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政法学院4月1日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或自发参与,或细细询问,或认真聆听,用各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本次横幅签名活动的支持。随后,同学们驻足观看,了解中国工农红军攻坚克难,浴血奋战的那段历史纷纷在签名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一定会牢记英烈精神,弘扬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礼赞建党百年,祭奠革命先烈红色横幅上醒目的大字彰显着对烈士们最诚挚的缅怀,也吸引着大家关注的目光。活动最后,长长的横幅上已密密麻麻地布了同学们的签名。同学们在交流中加深了对烈士纪念日的了解,于互动中表达了对烈士的崇高敬意。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更多地了解烈士纪念日、更多地学习烈士英雄事迹,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烈士们的纪念和崇高的敬意,增强了党员、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利于院学生在缅怀革命先烈中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