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 2020-12-18点击数:137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鼓舞和激励党员干部继往开来、奋发有为、推进学校发展,培养师生爱国情怀,1217日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文科楼520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主题党日活动,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纪录片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保卫了刚刚诞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安全,深刻影响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亚洲乃至世界的政治格局,同时锤炼了经过严酷战争洗礼的人民军队,鲜明昭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我们更坚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纪录片观看学习结束后,教师们结合自己想法展开讨论,通过彼此交流进一步深化认识。活动结束后,教师们还就自己的感想写下自己观看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重温历史,营造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矢志奋斗奉献的良好氛围,促进我院教师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为我院高质量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