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学习强国"表彰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于 2020-12-13点击数:86

政法学院召开学习强国表彰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在党员中的推广和使用,切实提升学习实效性。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1210日下午在文科楼520召开学习强国表彰大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鹏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王鹏生宣布学习强国表彰人员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为表彰人员颁发奖状。随后,党总支书记王鹏生表示今年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相比去年有较大增长,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率先学,带动全学习,在全院形成大学习的氛围。接着,王书记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全面详细地讲解了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制定的方针政策,并提出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地应用于实践当中。会议最后,王书记提出,希望青年学生能够更多的关注国家发展状况和时事政治,提高对自身素质建设的要求,培养文化自信,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加强政法学院全体成员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实现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而且有助于全体党员全面学习领会并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为下一步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