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于 2020-11-23点击数:63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教职工的思想高度,111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文科楼520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政法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学习,全上下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学院也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老师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其与岗位实际紧密结合,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和转化运用,为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