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万岳置业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于 2020-11-09点击数:123

公司简介:

     泰安万岳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公司员工60人,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40人。目前万岳置业已成为本地最具活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建项目“泰安金融商务区”已重点引入市民之家(泰安市行政审批大厅)、泰安银行、泰安金控集团等,配套的住宅项目也成为稀缺资源,项目所处地理位置,周边的市政、生活、教育、人文等配套设施完善,同时融合了环保、低碳、绿色的开发理念,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拟投资开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总面积约1245亩,设计人口约4200人,1270户,总投资约24亿元,现需等待片区控规方案优化调整后,启动拆迁工作。

招聘岗位:

管培生/储备干部(30名)

4k-8k/山东泰安/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电气工程/电气及其自动化/风景园林/园艺/工程造价/房地产经营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中文/档案管理/法学

1、在管培期内,按照公司培养计划,在各个专业相关岗位轮岗学习;

2、管培期结束后,公司根据个人能力水平确定岗位,表现优秀者,纳入公司后备干部培养计划。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明

联系电话:0538-3326678

联系邮箱:jdzero@qq.com

联系地址:山东泰安岱岳区灵山大街与望岳西路交汇处泰安金融商务区营销中心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