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赴徂徕山开展“红色记忆,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 2020-11-09点击数:102

为了追忆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在实践活动中锤炼党性。政法学院于118日赴徂徕山开展“红色记忆,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总支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到达了徂徕山抗日纪念馆进行党建活动,在纪念馆中,全体党员驻足观看,细心聆听。在这片红色土地上,追忆革命先烈和群众们为党的发展做出的牺牲和努力,深入学习感受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英勇无畏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每位党员都受到了深深的震撼。接着,党员们在徂徕山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并深深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最后,在场的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徂徕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在肃穆的气氛中瞻仰革命先烈,深情缅怀为中国革命作出牺牲的先辈。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增强。

 本次活动不仅使得政法学院党员们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听从党的召唤,忠于党的事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个人行动指南,更为政法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稳固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