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于 2020-09-06点击数:281

  为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我院学生中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探索新的工作模式,政法学院于9月4日下午在文科楼520举办了政法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官瑞祥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青出席大会,学生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官瑞祥宣读第二届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第三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名单并由张青书记为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接着,政法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卢芸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殷切希冀。随后由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郑一帆发言,她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的重托,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把承诺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时刻展现出一个优秀政法人的形象,为政法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张青书记结合自身事例进行总结讲话,从平时学习习惯、领导力以及组织管理能力的培养、处理事情思维能力的培养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把握好学习与工作的天平,不要顾此失彼。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开拓了学生自我管理体制的新局面,同时调动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有助于政法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