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于 2020-06-08点击数:354

202066日,政法学院法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答辩的方式。

本次答辩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法律系作了精心安排,具体分为4答辩小组,每小组确定了专门的负责人。按照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要求,由学生进行论文整体陈述,然后由答辩老师论文内容、逻辑结构等进行提问,并对学生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创新性或独特见解等指标综合评定答辩成绩。同时对于个别论文论证不足等问题,要求学生根据答辩意见作出进一步修改。

学校督导专家对答辩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整个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规范有序,学生们精神抖擞、准备充分,答辩内容充实,展现了法科学子的优秀风采,赢得了督导组专家的好评。

本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法律系将对答辩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梳理总结,从而促进法学本科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