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会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于 2018-06-26点击数:189

    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能力,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觉悟与综合能力培养,619日,政法学院学生会于文科楼342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王涵担任主讲人,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本届学生会主席姜雨帆主持。

    会议伊始,姜雨帆对王涵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她的优秀事迹。随后,王涵分享了学习工作经验,她就如何更高效的工作与学习提出建议:一是制定详细的规划,按部就班执行;二是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严谨认真,积极表现;三是寻找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平衡点,将工作中学习到的好习惯、好方法运用到学习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最后,王涵解答了学生骨干们提出的关于学生工作管理、人员积极性调动等问题,她希望所有学生骨干们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致、不忘初心,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此次学生骨干培训会的召开旨在提升学生干部队伍活力,增强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个人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