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学惠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于 2018-06-11点击数:130

611日上午山东省惠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学惠,党组成员万洪毅,公诉科长寇辉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在文科楼370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座谈,政法学院法律系副主任吴雪莲副教授、杜霞副教授、王华伟博士参加座谈。

王鹏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惠民县人民检察院徐检察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院)历史沿革以及办学基本情况。王书记表示政法学院紧紧抓住学校(院)科教融合的发展机遇,推动法学专业和法学教育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为院校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和借鉴。

徐学惠副检察长对政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惠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改革、公益诉讼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各项改革创新举措表示认可和赞同,希望双方今后在检察业务建设和法律人才培养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互相借鉴实现共赢。

    与会双方就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还就实践案例教学、疑难案件问题研判、共同科研课题研究、双方人员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