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行政管理教研室获评首批山东省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于 2024-02-27点击数: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43号),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获评为首批山东省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开展教学和教研活动的基本单位,在落实教育教学任务、推进教学研究与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一直以来,学院加强教学团队建设,通过建立团队合作的机制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把建强基层教学组织作为落实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强化资源统筹,健全管理体制,完善运行机制,形成结构合理、功能健全、运行有效的组织体系,并充分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引导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效果、培育高水平成果,形成示范辐射效应,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