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钱继磊博士应邀到郓城县调研并在“郓城大讲堂”专题授课

发布于 2023-07-21点击数:17

  7月6日至9日,应郓城县委、县政府“郓城大讲堂”邀请,我院法律系主任钱继磊博士到郓城县就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进行了调研,走访了相关企业和政府职能部门,做客“郓城大讲堂”,就“精准定位转职能 优化环境提效能”进行专题授课。郓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栋,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文龙及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聆听讲课。



钱继磊博士为何营商环境受到普遍重视怎样理解营商环境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如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讲解最后,郓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文龙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该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图文并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维度,更有实践深度,针对郓城营商环境实际进行了把脉、问诊、开方。此次授课让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使大家受益匪浅对如何精准定位转职能进一步优化环境提效能具有积极促进意义



此次调研及授课对于扩大我院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提升我院与地方政府的交流与服务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钱继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