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议

发布于 2021-05-22点击数:16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传达校(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英龙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内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520日下午在文科楼520召开会议,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鹏生书记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指出党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随后,王鹏生书记传达了校(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英龙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中的具体要求,即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三个“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做到边学习边检视自身思想,边学习边查找自身差距;把工作摆进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实干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职责摆进去,忠诚履职担当,带头做好表率,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最后,会议还从学党史重在悟思想学党史贵在办实事学党史旨在开新局三个方面,引导教职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议的召开,不仅推动政法学院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路上更进一步,还有利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